懒鬼烤肉man 日本语本当下手
这边大概不会继续更新了 还没找好下家 最近也忙忙的没有更新 想蹲后续的朋友请加我lftID的扣扣!
 
 

[叶黄] 现代诗十首

Vermiss:

我真的不是黑 看我真诚的眯眯眼


-------------------------------------------------------------


01


大海啊


全是水


黄少天啊


全是嘴


——叶修《细思恐极》




02


我今天


让老叶


给我



喜欢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他的口音


笑死我了


这是我一周的


笑点


——黄少天《黑凤梨》




03


和老叶一起


下副本


的时候


兴欣的


包子入侵



献唱了一首


歌曲


我为什么要说



这不重要


因为


我选择死亡


——黄少天《荣耀语音杀人事件》




04



能够


告诉我


为什么


叶修


突然


寄给我了


一个


黄色的


衣柜


打开以后


里面还放了


一堆


速效救心丸


在线等



——冯宪君《吓死本宝宝了》




05



真的


不明白


为什么


老叶


明明


一杯倒


却老是喜欢


喝点酒


然后


让我


给他


【哔——】


最后就演变成了


我们俩


【哔——】


你说


这种人


真的


要脸吗?


——黄少天《歪?幺幺零吗?》




06


呵呵


他还是


太年轻


——叶修《深藏功与名》




07


每次


我给少天


打电话时


总是叶神接的


并且


他还告诉我


少天现在不在


过一会儿再打给我


但是我明明


听见了


少天


在旁边叫他


把手机还回去


心塞


下次见面


必须让他们


请我吃


白斩鸡(ˉ﹃ˉ)


——喻文州《我觉得我有必要和苏队联络一下感情》




08


今天


我接到了


喻队给我打来的电话


我们两人


对于


叶修



黄少


的一系列


令人发指的


行为


进行了


深入探讨


因为


我也从来没有在


叶修的电话里


听到过


黄少


以外的


声音


这是不是


对单身狗



挑衅?


最终


我们一致决定


对此做出


一定的


表示


——苏沐橙《烧死那对狗男男》




09


我不知道


是不是


我前三十年


人生


过得太


顺风顺水


以至于


我要在此刻


面对


我人生中


最大的挫折


惨剧


是这样


发生的


今天下午我


收到了


队长


寄来的快递


三个大箱子里面


装的全是


秋葵


是的


你没有看错


全!!!!!


是!!!!!!


秋!!!!!!!!!


葵!!!!!!!!!!!!


我的人生到底


哪里


出了问题


我想静静


——黄少天《叶修你别跟在我后面问我静静是谁》




10


秋葵


算什么


因为沐橙已经


替我


答应了


主席


去拍


禁烟公益宣传片


那么


问题


就来了


我以后下楼买烟


的时候


是戴口罩


比较好


还是戴帽子


比较好


呢?


——叶修《黄河的水我的泪》



25 Jul 2015
 
评论
 
热度(7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ひろし^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