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烤肉man 日本语本当下手
这边大概不会继续更新了 还没找好下家 最近也忙忙的没有更新 想蹲后续的朋友请加我lftID的扣扣!
 
 

【双叶/架空】愿你此生荣耀相伴 21

双生茕立:

*来自 @涟苍铭 的点文,双叶only,年上,中篇连载,更新……也许缓慢。


*这是一篇关于叶修车祸昏迷叶秋替他打荣耀的架空故事。


*正剧向,有虐有虐有虐,叶秋弟弟为主,但相信我结局HE


*注意,本文私设满满,有不科学灵异现象,可能与大家想象中的秋弟弟不太一样,不喜者敏感者慎入,若喷求轻喷。


*请不要把文中人物带入原著,这只是架空的同人而已。




下面正文


#################################


21


 


第八赛季总决赛第三场,轮回VS嘉世。


 


叶秋坐在准备室内看着挂在天花板上的电视,左手拇指下意识地拂过无名指上的戒指,电视内潘林与李艺博正在介绍两支战队的队员、胜绩与历史,而他的身边,苏沐橙与邱非正在聊天,因为代替叶秋上过几次场,新人小战法与嘉世的美女枪炮师之间关系变得特别好。


“沐橙姐,你猜这次团队赛会是什么图?”


“不知道呢,不过我相信叶修,也相信我们的队伍,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赢。”


 


已经第八赛季了吗?


叶秋看了眼电视上播放的轮回队员介绍,这些青涩的面孔他已经见过不只一次,基本上是五六赛季出道的选手,而他记忆中属于轮回战队的队员,早就已经不在这个赛场上,开荒时代的选手普遍年龄偏大,现在留在赛场上的,基本都是那时候最年轻的几位。


现在是荣耀职业联赛的第八个赛季,他在荣耀职业圈的第七年,叶修离开他的第十一年。


 


没有谁是永远的胜者,也没有谁能够屹立不倒。


在荣耀的比赛场上,任何人都有可能成为一次比赛的不定因素,第三赛季大放光彩的繁花血景,第四赛季涌现出的黄金一代,第六赛季的帮帮团,新人永远是一个战队的未来与希望,而叶秋自己,也从当年第二赛季的新人王成为了现在的斗神,只是从第二赛季后,他就再也没有获得过冠军,甚至好几次与亚军擦肩而过。


当初能获得冠军叶秋觉得其实有侥幸的成分在里面,首先创世一代的选手普遍高龄,打法比较规矩,战术体系也不完善,其次他有吴雪峰等一群前辈在旁助阵,摸清了其他战队的特点后仗着他们不了解自己打了他们一个出其不意,而现在,他也成为了那个被研究透的人。


不会再有前辈的掩护照顾,不会再有对手的轻敌大意,他已经不是那个嘉世的小战法,而是嘉世的队长,资历最高的前辈,斗神一叶之秋。


这次,是真的要靠他自己的实力了。


 


“嘉世的各位,准备上场了。”


工作人员的声音让叶秋回了神,他将戒指取下放进口袋,然后把外套披在肩上,回过头,他的队友们已经站起了身。


身后的的这群人基本上都是他看着成长起来的,这些人中有不喜欢他的,有固执己见的,有追名逐利的,也有依赖信任的,这些叶秋都看得清楚,只是无论怎样的人,他们现在的目标只有一个。


叶秋向来不喜欢在比赛前说些振奋人心的热血话语,那种好似热血漫画的场景总会让他觉得异常羞耻,但是这次,他很认真地看着身后的队友,坚定而又郑重。


“把曾经属于嘉世的荣耀夺回来!冠军,属于我们!”


“哦!”


 


准备室外场馆的看台上此时已经挤满了人,混在一群情绪亢奋的成年人中,戴着斗神应援帽身高不足1米2的叶佑格外显眼,只不过他毫不在意,整个人趴在栏杆上紧盯着选手通道,当叶秋带领着嘉世战队出来时,他兴奋地挥舞着小旗子,激动的样子让他旁边那个观众下意识抓住他的衣角生怕他一个不小心就掉下去。


 


苏沐秋和叶修两人飘在叶佑身后,苏沐秋略有所思地看了眼叶佑,又看了眼观众席最前排某个座位上半人高的书包,领悟了什么似的点点头。


“虽然是个神棍,但他果然是你弟弟。”


另一边叶修已经能想象出父亲发现叶佑离家出走后痛心疾首的模样,摊上他们三个不省心的儿子,做父亲的也只能多锻炼锻炼心脏了。


“我这不还是为了你们俩,”等到队员们从看台走过了,叶佑才朝身旁瞥了一眼,没有张嘴,声音却实实在在地传到叶修与苏沐秋的耳中,“如果爸爸妈妈来了,他们看我看的紧,有些事就不好操作了。”


“什么时候?”


“明天,具体的时间还要到时候再看,不出意料的话应该是夜里。”


“有风险吗?”苏沐秋问。


“那就看你们自己的意志了,”叶佑说,“主上说的挺复杂的,我总结了一下,中心意思就是不要迟疑犹豫,到时候尽量把自己与身体重合,努力想着回去就可以了。”


“心之所向,即为归途,这是主上最后说的,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我也不知道。”


 


“心之所向,即为归途……”


将叶佑的话在口中念叨了一遍,叶修下意识地朝选手席上看去,那个和他一模一样的人此时正一脸严肃地看着场上的比赛,个人赛一胜一负,第三场比赛也已经处于劣势,轮回的新人们正露出他们不再稚嫩的爪牙,时刻准备将面前这头成年巨兽撕碎。


 


“给点力啊!嘉世!加油!”


身边所有人都在聚精会神地看着大屏幕,为自己心爱的战队鼓劲,叶佑用手捂住嘴,偷偷地打了个哈欠。


他看不出双方实力的高低,也不懂那些所谓的职业技巧,他只是为了看叶秋上场才坐在这里,所以三场精彩的个人赛一点都没有调动起他的兴趣。


“秋哥哥什么时候上场呢?”


为了今天的离家出走,他昨晚激动地没睡着,一大早又偷偷摸摸地跑出家,还在成长的身体因为时刻都要聚灵的缘故对睡眠需求极大,所以他现在有些犯困。


“要到团队赛了吧。”苏沐秋边说边看了眼叶修。


“嗯,叶秋应该是打算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团队赛上,毕竟单兵实力而言,轮回的确要略胜一筹。”叶修的注意力此时已经转移到擂台赛出场的邱非身上,这小家伙实力不错,叶秋把他教的很好,“后起之秀。”


“那周泽楷神枪玩得不赖,”苏沐秋道,“不过肯定没我厉害。”


“人家好歹被称为枪王,苏沐秋你好意思?”


“那是因为哥我没上场,等哥醒了,看哥分分钟完爆他。”


 


叶佑一脸“这俩人果然还是18岁一点也不成熟”地听着苏沐秋与叶修的日常互黑,然后插了句嘴,“你们醒后,打算怎么办?”




-tbc-


###################################


试一发定时发布,看看有没有用。

25 Jul 2015
 
评论
 
热度(4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ひろし^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