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烤肉man 日本语本当下手
这边大概不会继续更新了 还没找好下家 最近也忙忙的没有更新 想蹲后续的朋友请加我lftID的扣扣!
 
 

【霸图】霸图操蛋故事

黄初:

写着玩的,请勿较真……


 


1,老张洗澡事件


一日,霸图宿舍停水,全体队员只好到战队的集体浴室洗澡。


集体浴室没有隔间,水龙头是最老式的“一根管”,没有花洒。


作为南方人,张佳乐和林敬言好不容易背对众人洗完身子,却伤感地意识到水龙头不能摘下来。


那么,小乐和小林要怎么洗?


“简单啊,这样往前面翘起来。”张新杰已经洗完,他指着正在洗小韩的韩文清道:“看队长。”


……


张佳乐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林敬言觉得有伤风化,然而似乎在没有移动花洒的情况下洗干净小乐和小林,也只有这个办法。


张佳乐朝水龙头移了两步,胯部往前一送,小乐高高扬起正对水柱。


“啊!”


一声惊叫回荡在浴室,张佳乐捂着小乐蹲在地上大骂:“我操张新杰!痛死我了!”


“谁叫你直挺挺对着水柱……”张新杰转过身,小声道:“笨蛋。”


 


2,小张半夜昏迷事件


张佳乐最近睡前爱看鬼故事,据说是一个江湖捉鬼人退役后写的。


张新杰某次抓了张佳乐现场,张佳乐便安利给副队这个系列的鬼故事。


于是,张新杰在睡前也开始看鬼故事。


每天定量看3个,准时睡觉的那种看。


鬼故事据说写得很真实,张佳乐这种人呢,纯粹是当消遣来看,张新杰就不一样了,他是带着考据、科学的态度在看。


所以看着看着就看出事了。


严谨的张副觉得,故事讲得好像很有道理,他竟然无法反驳!


就此,向来相信科学的霸图牧师失眠了。


老实讲,是害怕了……


怕鬼的小张想起罪魁祸首老张,便抱着枕头准备去敲他的门,然而小张受惊后竟然忘记带上自己宿舍的钥匙。


出门,门悄然关上。


敲门,老张睡得跟猪一样。


小张无助地坐在老张门口,漫漫长夜,黑乎乎的楼道,他睁眼闭眼都是故事里的鬼。


噢荣耀,哦队长!


韩文清一定是感应到小张的心灵呼唤,他轻轻打开门,侧对面的小张却大张着嘴晕了过去。


事后,韩文清解释说,家里的表妹寄来一箱男士面膜非要叫他一周贴两次,那晚,他刚好就贴了一张。


 


3,老韩老张卖萌事件


林敬言在戴平光眼镜后赢得舆论的一致好评,韩文清有次戴上他的眼镜照镜子,发现其实自己也可以装斯文。


是时,刚好自诩高颜值的张佳乐也想买个框架眼镜卖卖萌,老韩老张便结伴逛商场。


其间,老张这个那个那个这个选得不亦乐乎,老韩却别扭地不知道该拿哪一个。


最后,老张看上了十个都想买,老韩手里却只有一副和林敬言那眼镜差不多的细边。


老张说,这个不适合你。


老韩反驳,我就喜欢这个。


老张笑,人家是斯文流氓你是啥?


老韩哽住,我,我也可以。


老张哈哈大笑,不行不行,我得重给你选一个。


张佳乐给韩文清选的其实是自己挑剩的——深棕木质厚边框,韩文清戴上左瞧右瞧竟然觉得和自己的气质很相称,于是果断买了下来。


付账后张佳乐戴上最中意的一款眼镜邀请韩文清合影,韩文清从善如流。张佳乐将照片发在朋友圈,圈了林敬言张新杰宋奇英白言飞秦牧云孙哲平叶修黄少天喻文州唐昊。


林敬言:……


张新杰:队长你眼镜戴歪了。


宋奇英:默默点赞。


白言飞:张佳乐前辈不厚道。


秦牧云:所有框框,都是我瞄准的目标。


孙哲平:老张还行,老韩你凑个JB热闹?


叶修:都一把年纪了卖什么萌。


黄少天:霸图疯了,这赛季还能不能一起玩叶修?


喻文州:我选择沉默。


唐昊:我靠,张新杰我告诉你,这种队长不要也罢!


回战队后,张新杰语重心长地跟兴高采烈的韩某人说:“队长,张佳乐欺负你。”


“没啊,这眼镜就是他给我选的。”韩文清正气凛然。


“所以我说,他欺负你。”张新杰继续道,“他也欺负过我。”


“没啊。”韩文清依旧不得要领,“来,我们都是四眼了,合个影?”


 


4,唐昊买不到小张事件


张佳乐收到唐昊从南京寄来的包裹,大箱子里装满了昆明特产美食。


唐队表示,我妈快递来的,一半你自己吃,一半帮我给林敬言。


张佳乐好笑流氓崽子还时刻念着林敬言,便依言将箱子里一半食物分给隔壁的老林。


不巧,两人分赃时被装有吃货雷达的张新杰看见,人家站在门口,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琳琅满目的美食。


就差流个口水了……


好人林敬言其实不爱吃零嘴,坏人张佳乐却向来护食。


于是,老张抱过自己份的食物,警惕地瞪着张新杰,老林则心领唐昊的好意,转手将自己的一份赠与张新杰。


皆大欢喜。


可是,皆大欢喜的后续却不大美妙,唐昊寄的其实都是自己爱吃的、特别辣的零嘴,张新杰躲在屋里噗嗤噗嗤吃得爽,半夜却差点拉成一只飘飘。


自此以后,张新杰对唐昊就有了成见,后来呼啸开出天价求购他,他一想唐昊曾害他拉肚子,便斩钉截铁地拒绝。


唐昊至今都不知道,张新杰为毛不正眼瞧他……


 


End



25 Jul 2015
 
评论
 
热度(239)
© ひろし^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