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烤肉man 日本语本当下手
这边大概不会继续更新了 还没找好下家 最近也忙忙的没有更新 想蹲后续的朋友请加我lftID的扣扣!
 
 

【林方】同居三十题

反攻柚柠❁:

这边大半夜的我还掐着时间更了个文
我可是小透明小透明小透明啊
林方好萌今天找到了一个超有趣的梗
准备用叶王试一试
cp林方
ooc ooc ooc
5 做饭
自从同居以后一直是林敬言做饭,方锐其实也不是不会做,做出来也不可谓不好吃,但是林敬言就是不让他进厨房,说是什么绝对不能让媳妇进厨房,方锐表示嘿我这小暴脾气谁是你媳妇,但是每次他反驳的晚上林敬言都会告诉他谁是谁媳妇。
这天是林敬言生日,方锐装病把林敬言骗出去以后摸到厨房忙活起来,林敬言晚上才回来,方锐看了看冰箱里的菜,决定出去买点。
这不买不要紧,刚去超市就见到了挑鸡炖汤的林敬言。后者一看见他就把他拎了过去,他还没来得及逃跑就已经收到了严肃的拷问:“不是头疼吗,怎么还出来了?”
方锐大大表示这真是哑巴吃黄莲,他说:“没事我就出来看看,就看看没事老林你去去上班吧!”
他的老林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心想:这就赶我走啊,丫也太绝情了点,算了算了随他去吧都多大个人了。
觉得自己简直是从地狱的生死线上走回家的方锐大大终于开始做饭了。
他的手艺其实还挺好,就是林敬言不让他做罢了,他想着今天回家一定要给老林个惊喜,手上正切着的胡萝卜一个手抖,手被切掉一大块,连皮带肉出了好多血。
于是到底林敬言回家的时候,就看见一桌子的菜和捧着手在旁边直吹气的方锐,林敬言走过去心疼的看着方锐的手,方锐好像才反应过来一样赶忙把手藏到了身后,一边招呼林敬言快吃饭。
晚饭吃的很开心,但是吃完饭林敬言就对方锐这种行为提出了批评。因为刚吃完饭不能剧烈运动,所以方锐大大很荣幸的领略了什么是不是黄少天,胜似黄少天。
之后干了个爽(⁎⁍̴̛ᴗ⁍̴̛⁎) 。
6 大扫除
方锐和林敬言两个男的住在一起,就算林敬言再怎么干净也总归会乱,于是,这一天他们决定大扫除(●′ω`●)
说是两个人大扫除,其实林敬言什么都不让方锐做,方锐看着林敬言一会扫地一会擦桌子的,感受到了非一般的无聊,他懒懒散散躺在沙发上,拖长声音说:“林大大~好无聊啊~来玩嘛~”
然而林敬言并没有理他,只是走过去摸了摸他的头,方锐表示,哼哥是这么好打发的人吗!于是方锐悄悄的藏在林敬言身后,在林敬言擦书柜的时候猫到他的后面,伸出手把林敬言的裤子扒了下来。
林敬言无奈的笑了,一边穿裤子一边把方锐推到墙上:“手还没好就不要玩火了,嗯?”,如果就这样结束而方锐没有看见他耳朵尖上的红色那真是再好不过了,但可惜他被方锐发现了。方锐凑上去,在锁骨上印下一个吻,然后迅速跑回他们的房间锁上了门。
林敬言看着那个方向,无奈却温柔的继续拿着抹布,收拾完家再收拾你,他想。
7 浏览过去的相片
林敬言翻到了方锐大大小时候的相册,他抱着就看一眼的心态翻开了相册的第一页,那是一个穿着红裙子扎着小辫子的方锐。
所以当方锐回家的时候就看见了林敬言竟然笑倒在了地上,像千手魔蛙一样在地上边打滚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连方锐回来都没发现。
方锐刚想去嘲笑林敬言笑的这么狼狈,结果看见林敬言旁边躺着的相册,一张漂亮的脸瞬间黑了一半,他伸出手打了林敬言的头一下,林敬言这才抬头看他:“哟方锐大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来啦哈哈哈哈!”
根本停不下来。
方锐看了他一眼,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他追着林敬言跑了一晚上,就为了给林敬言扎上一个小辫子。
然并卵,林敬言最后把他摁到了地上,亲热的吻和柔软的手同时落到了方锐的头上,做完了以后林敬言斜靠在床头点了一支烟,方锐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绑上了一个小辫子。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林敬言不管前一天晚上折腾方锐到多晚,第二天总是六点半就起来跑步做饭叫方锐起床,而和床坠入爱河的方锐表示,林敬言这个变态都这么大岁数了活力还这么好啧啧啧。
而听到这件事的林敬言表示,我没有活力怎么对得起你呢对吧。
9 相隔两地的电话
在林敬言和方锐都还没有退役的时候,两个人每个周都一定会煲好几次电话粥,这个时候,H市的兴欣战队总会传来干呕的声音,而Q市的霸图战队早就机智的给林敬言单独划了一个房间打电话用。
为什么呢。
方锐用他腻死人的声音说着:“林大大想我没~”林敬言冷静的声音也染上了不少温柔:“当然啊锐锐。”“下周就可以去Q市找你们了好开心啊~”“好好比赛,比完赛带你去吃大餐。”“嗯嗯老林最爱你了!”
呵呵。
10 早安吻
方锐有起床困难症,每天早上都要林敬言帮他刷牙洗脸,还要再在客厅楞楞的坐上好长时间才能真正的醒过来。
有一天林敬言正在帮方锐刷牙,突然方锐迎上自己,嘴唇相交,带着薄荷味道的那个人从口型跟林敬言说,早安吻。
就这样,林敬言获得了一个充满薄荷味道和牙膏沫子的早安吻。

26 Jul 2015
 
评论
 
热度(27)
© ひろし^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