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烤肉man 日本语本当下手
这边大概不会继续更新了 还没找好下家 最近也忙忙的没有更新 想蹲后续的朋友请加我lftID的扣扣!
 
 

【双花】再见了吗?

言语中的衣衿:

#再见,繁花血景##再见的只是过去#

#不再见,大孙乐乐##因为我们的未来#

#我的世界,除了荣耀……就只剩你#

“大孙,繁花是……会凋谢的吧?

“大孙,血景是……杀出来的吧?

“大孙,还记得……当年的西部荒野吗?

“大孙,还记得……当年的携手并肩吗?

“大孙,如果……你的手没有受伤会怎样?

“大孙,如果……我没有离开百花会怎样?

“大孙,你……回答我,好吗?

“大孙,你……听得到,的吧?

“我累了,倦了,乏了,困了,

不想再面对一个人的世界了……

你说……我该怎么办啊?”

【将头埋进双臂里趴着自己腿上】

――――――――――――――――

【有人突然揉了揉我的脑袋】

“没事,我一直都在。”

“那些过往,就别再瞎想了”

“现在,我们不是都好好的吗?”

――――――――――――――――

是啊,我们能把握的也只有现在呢。

就这样,坚定不移,矢志不渝。



26 Jul 2015
 
评论
 
热度(9)
© ひろし^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