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烤肉man 日本语本当下手
这边大概不会继续更新了 还没找好下家 最近也忙忙的没有更新 想蹲后续的朋友请加我lftID的扣扣!
 
 

荣耀中学(5)(方王)

_弥秋之夏_宣雅:

本文为合写完成,有bug欢迎提醒。




还有就是希望更多妹子一起来写,有兴趣欢迎私信。

@紫色六角




不过,方士谦很快发现他想多了。王杰希只是将表格递给他,示意他带给叶修。便头也不回地走了,似乎不想和他有过多的接触……

方士谦有几分别扭,不过还是去老师办公室找叶修去了。可是叶修并不在办公室,他只看见喻文州笑的极其诡异,好像知道点什么……

“叶前辈在天台。”喻文州指了指楼梯口,继续微笑。

方士谦点点头,表示感谢。便走上楼梯,来到天台。刚刚拉开门,一缕烟就飘了过来。

“躲苏沐秋抽烟,躲到这来了?”方士谦一边扇着烟,一边吐槽。

全校几乎都知道苏沐秋和叶修是一对,每一天一起上班,一起下班的,没事秀个恩爱什么的简直闪瞎了。不过最近苏沐秋一直在努力让叶修戒烟,叶修左躲右闪。和猫追老鼠似的,也是人尽皆知。

“呵呵,听说刚刚你众目睽睽之下吻了大眼?唉,想当初我和沐秋还躲躲藏藏的,年轻就是好啊……”叶修不知是戏谑还是感叹。

吻只是一个意外好吗……你们还躲躲藏藏?眼都快瞎了……我和你一样大可好……方士谦心里默默吐槽,还是问“你怎么知道?”才刚下课……细思极恐。

“车干叫迅哥儿搬作业,正好路过而已……还有照片呢。”叶修很是淡定。迅哥儿原名李迅,为人不算差,但很八卦。让他知道的事情不出一天便会传遍全校。

方士谦表示他很心塞……

另一边,王杰希坐在电脑前,终于停下了手指敲击键盘的动作。

确认一遍,内容无误。

想了想又加上署名,王不留行。

鼠标点击,发帖。

王杰希满意的笑了笑,刷新了一遍页面。帖子出现在了论坛首页上,帖名——“我们学校校医和物理老师不得不说的事”



26 Jul 2015
 
评论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ひろし^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