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烤肉man 日本语本当下手
这边大概不会继续更新了 还没找好下家 最近也忙忙的没有更新 想蹲后续的朋友请加我lftID的扣扣!
 
 

【20150726】【包罗】不以炖肉为目的的ABO都是耍流氓

苏沐秋啾啾啾:

《巅峰荣耀》食用完毕,不小心开了个韩伞的脑洞。




我家亲爱的坚决不从,说我再乱脑补她就和我分手把我扔到西伯利亚去喂狗。




于是为了安抚她我来耍流氓了。




=========BEGIN=========




包荣兴即将是个Alpha,信息素是包子味的。


 


由于此男极度脱线,所以他的性别分化来得很晚,晚到什么程度呢,他都和Omega谈了恋爱了还没有分化。


 


他的Omega叫罗辑,有着小白菜味的信息素。


 


包荣兴有个外号叫包子,人如其名。


 


已经提过,包子极度脱线,脱线到什么地步呢,他以为只要和罗辑睡在一起,他的Omega就会怀孕生小宝宝。


 


当然罗辑一直不知道他是这么想的。


 


直到某一天,他俩一起躺在床上的时候,包子突然神来一句:“小弟,你怎么还没有怀孕?”


 


罗辑脸“刷”地一声就红了,还带冒热气的。


 


怀你个大头鬼啊你不会认为睡一张床就能怀孕吧?!


 


你果然低估了包子的脱线能力,这就是他的想法。


 


包子此时正在苦苦思考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他为此去请教了叶修,他最崇拜的老大。


 


叶修很遗憾地表示,由于他和苏沐秋都是A,这次没办法解决包子的问题了。


 


罗辑是有相应生理知识的,他苦手的是该怎么告诉包子。


 


他毫不怀疑自己科普给他的东西他会在下一秒要么忘光要么让世界都知道,如果是后一种还会很得瑟来一句:“都是我小弟告诉我的!他是不是很厉害!”画面太美不敢想。


 


太羞耻了。


 


一个羞涩O对一个B,还是一个脱线B,该如何是好。


 


其实不用担心啦他是A。


 


纠结中罗辑迎来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发情期。


 


满屋子都是小白菜的味道,包子左嗅嗅右嗅嗅,嗅到了罗辑身上:“小弟你没有吃饱吗为什么在身上藏小白菜啊?小弟你脸怎么这么红是因为天气太热了吗要不要我去开个空调啊?小弟…”


 


罗辑昏昏沉沉地,觉得那张一开一闭的嘴好烦。


 


他果断付诸行动,用嘴堵住了包子的嘴。


 


包子一僵:“小弟你不要咬我,你不想听我就不说了…”


 


一室小白菜味中渐渐混入了包子味。


 


恭喜包子同学,你成年了。


 


既然成年,就可以做点羞羞的事情了。


 


孤A寡O共处一室,O在发情期。


 


此处拉灯,其余全凭本能了呗。


 


不久之后包子就如愿以偿了。




=========FIN=========



26 Jul 2015
 
评论
 
热度(35)
© ひろし^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