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烤肉man 日本语本当下手
这边大概不会继续更新了 还没找好下家 最近也忙忙的没有更新 想蹲后续的朋友请加我lftID的扣扣!
 
 

仓鼠和他的垂耳兔(二)

安的游戏:


*
冬天过去后就是春天,莫凡换上了原来的灰色卫衣,外面穿着队服。
有时他盯着洗衣机里大家的红白队服会思考:反正我们不走出去,为什么在训练室里要穿队服呢?就算是穿队服,为啥只发一件呢......再者又为什么是大部分是白色的呢?很容易脏不是么。
“在这儿呐。”叶修端着杯子走过来:“怎么不去睡午觉?”
“散步。”
“啊,春天到了确实应该出去走走啊。”叶修看着外面点头:“那好吧,帮我带盒泡面啊。”
莫凡:“......”
叶修:“这样吧,你亲我一口我就陪你一起?”
莫凡:“......”
于是仓鼠自己默默走了出来散步,本来应该好好看风景的,结果却站在超市货架前看着琳琅满目的泡面。
选哪个呢?
莫凡仔细看着泡面的种类,忽然就怨念了:为什么那只垂耳兔喜欢泡面!
“阿切!”叶修揉揉鼻子,苏沐橙先是“嘘”了一声,问:“着凉了吗?”
“不是。”叶修笑了笑:“估计那小鬼在骂我呢。”
等莫凡回来后,叶修看着桌上的老坛酸菜面,沉默几秒,后问:“莫凡,你知不知道这个辣的死人?”
莫凡点头。
于是叶修毫不留情拉过来就是狠狠一口啃在仓鼠嘴上。
莫凡:“......”

*
“我靠。”方锐站在新买的秤上一脸悲愤,“我特么重了四斤啊!”
包子叫唤着“我也要来我也要来!”
“哦也!完美体重!”
“包子你滚!”
一群人轮流称过后,叶修默默站上去。
指针转了一圈,满满稳定在一个数值上。
“......”叶修面无表情看着旁边的方锐,后者捂嘴:“老叶,遭报应了啊!肥了六斤!你过了个年丰满了不少啊!”
叶修:“......那是,事业爱情双丰收么,方锐大大?”
“你妹!”
莫凡盯着叶修许久,忽然道:“减肥。”
叶修:“......”风中凌乱。

*
其实叶修熬夜吃泡面还打游戏抽烟,不说虚胖,身体肯定也很不好了。
即使莫凡也是个宅男,但以上除了熬夜以外的坏习惯他都没有,而且他偶尔也会出去散下步消化的。
自从莫凡深刻意识到叶修寿命肯定会缩短后,他决定给叶修改造。
“三餐必须吃,没有泡面,烟一天抽三根,早睡早起,早晨饭钱晨跑?!”方锐读着计划书,摇头:“莫凡呐,这个太难了点吧?”
包子抬头:“难吗?”
“包子你好好打Boss。”叶修说了一句,然后看着莫凡,一脸无辜:“你认真的?”
莫凡:“......嗯。”
苏沐橙忍不住也开口:“你确实也得注意身体了。”
叶修沉默几秒,吐了口气,说:“我试试吧。”
莫凡不知怎的忽然有些后悔了。

*
照常晚上九点半,大家决定去睡觉了,莫凡和叶修留下来打了一盘,然后,莫凡没有先走,而是扯着叶修回房。
自从魏琛搬出去后毫无疑问的莫凡搬进这间房。
因此每晚叶修都果断把仓鼠拉过来一张床上睡。
今个儿叶修大大失眠了。
他平常玩到十一点多才跑回来睡,偶尔还会给失眠的莫凡讲睡前故事。
但是现在,十点刚开头几分钟,他已经躺在床上,旁边的仓鼠背对着他睡了。
真的挺难熬的。
迷迷糊糊中好不容易睡着了。
感觉没过多久被推醒了。
他睡眼朦胧地睁眼,莫凡湿漉漉的眼睛直勾勾盯着自己,意思很明显。
叶修觉得自己才睡没一会儿啊!
但是他还是凑过去亲了一口,缓缓起身,打了个哈欠。
七点多,叶修为难地在楼下附近的公园慢跑了一圈,真的是慢“跑”。
旁边的小孩从后面超过叶修,嘻嘻哈哈地跑向同伴。
叶修:“......”

*
“打Boss了啊!”叶修呼唤了一声,随手拿了一根烟出来。
莫凡:“......”(+_+)

蓝河在网上和叶神讨价还价,叶修得瑟地笑着,又随手点了一根。
莫凡:“......”(+_+)

大家和魏琛出来聚餐时,讨论到兴欣公会发展,叶修掐了烟头。
莫凡:“......”(+_+)

晚上的百人本时,叶修......
莫凡:“......哼。”(-_-#)
叶修看了他一眼,默默放下打火机。
全训练室默默点了根蜡。

27 Jul 2015
 
评论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ひろし^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