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烤肉man 日本语本当下手
这边大概不会继续更新了 还没找好下家 最近也忙忙的没有更新 想蹲后续的朋友请加我lftID的扣扣!
 
 

仓鼠和他的战队(番外)

安的游戏:


*
“兴欣!下一次会拿冠军。”
苏沐橙笑道。
方锐紧接着说:“轮回那群小子们都等着吧啊!”
这次兴欣在叶修不在的情况下拿了第二名,第一名的轮回又刷了一回颜值赛高。
被抓住的成员们纷纷坐下接受采访,然而莫凡脚一滑顺利溜出去。
回到别墅,叶修在客厅看着电视直播记者采访,看到莫凡招招手:“过来。”
于是莫凡默默坐过去,叶修勾了勾唇角,搂过面瘫男,啾的一口亲了上去。
几秒后,莫凡的耳朵扑哧一下红了。
等叶修从苏黎世回来后,他第一件事就是抽了根烟,拿了包国外带来的瓜子,问莫凡:“哥挺稀罕你,吃瓜子不?”
在场的众人当场为这莫名其妙的告白词惊悚了,莫凡想了一会还是接过了瓜子,叶修刚要抱上去,结果仓鼠拎着瓜子转身就走......
顺理成章就这样了。
电视里的记者刁钻地问:这次拿了第二名是不是和叶修不在有关?”
苏沐橙笑道:“嗯......你的意思是叶修回来了,以后的比赛冠军全是兴欣的了?”
“......那,叶修还会回来吗?”
方锐接着回答:“那老家伙估计玩不厌啊。你说这心得多脏?”
忽然看向镜头:“老叶我知道你在看电视啊!肯定正得瑟着呢!”
莫凡看向叶修,后者挑眉:“我得瑟吗?”
“......”莫凡又扭过头去。
“......现在网上很流行一个话题,在场的职业选手们有没有什么择偶要求?”
包子刚要说话,罗辑拍了他一下,安文逸推了推眼镜:“我是没什么要求,女的,长相还可以,学习成绩不错,对未来规划得井井有条,知书达礼......”
叶修笑出来:“原来这小子暗恋霸图的张新杰啊。”
莫凡:“......”
方锐这时嘟囔着:“我还真想找个女票了,这年头,战队里都秀恩爱,秀一群狗看。”
说着又看着镜头:“听到没有啊。”
叶修又笑了笑,拉过仓鼠吧唧又是一口。
莫凡:“......”

*
“哟,方锐大大这次和张佳乐学习呀,不错不错。”大家围在一起吃火锅时,叶修咧着嘴,开嘲讽技能。
“老叶你个没节操的,有本事你上呀!下次你拿个亚军看我不喷死你!包子别拿我甜不辣!”
包子一脸茫然然后把甜不辣塞进了嘴里。
“靠......”
叶修发挥手速从陈果筷子下捡走了香菇,放到莫凡碗里,笑道:“老板娘,还要磨练啊。”“叶不修!”
安文逸冷静地喝着汤:“再这样下去眼镜度数又高了......”
罗辑:“我已经很高了,快瞎了。”
莫凡:“......”
乔一帆忽然问:“魏琛前辈呢?”
苏沐橙笑道:“说是老眼昏花被秀一脸受不了这次和伍晨吃饭了。”
叶修一脸淡定:“唉,还需要磨练啊......”

*
黑漆漆的训练室,依旧是两台电脑亮着。
叶修问:“拿了第二名感觉如何。”
莫凡手一顿,说:“不好。”
然后他被君莫笑给杀了......
叶修勾勾手指:“来,愿赌服输,过来亲哥一口。”
莫凡慢腾腾地走过去,凭借电脑屏幕的光找到叶修的脑袋,mua一口咬在叶修脸皮子上。
叶修猛地伸手按着他的后脖子往下,零零碎碎的吻就到了嘴上。
放开莫凡时,蹭到他的耳朵,火烫的......
于是叶修轻轻在他耳边道:“下次有哥呢,冠军还是我们的。”
“嗯。”

*
“哎呀!我擦咧!”方锐一推开门,立刻捂住眼睛,“我要找眼药水。”
因为对门的房间走出了俩人......
叶修和莫凡。
包子也正好开了门:“咋了?咋要找眼药水了?哎,老大莫凡早啊!”
叶修理了一下莫凡的头发,对包子说:“老板娘呢?”
包子:“不知道哎嘿。”
楼下唐柔回答:“果果和沐沐去网吧了,下来吃饭吧。”
于是方锐也跑下来,“哎哟,今儿吃啥。”
“油条豆浆。”
“......”
入座后,方锐打笑:“昨晚睡的好不?”
叶修笑道:“我挺好,你呢。”
方锐摇头,坏笑:“我睡眠质量挺好的。”
叶修把油条递给莫凡,回答:“看来房间隔音效果不错。”
“......”夭寿啊,叶不修特么又虐狗!

*
“喂......妈,我想相亲。”方锐表情严肃。

27 Jul 2015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ひろし^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