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烤肉man 日本语本当下手
这边大概不会继续更新了 还没找好下家 最近也忙忙的没有更新 想蹲后续的朋友请加我lftID的扣扣!
 
 

云斛:

我的文中枪率真是高啊呵呵:)
对于这个文包的事情我觉得很恶心非常。这个毫无诚意的道歉雪上加霜。
哦对,要谢谢聚聚你高抬贵手放过我其他的文哦,我最喜欢的那些篇基本都没遭殃。


最后:
无授权无署名文包LOW破地心。
无授权无署名文包LOW破地心。
无授权无署名文包LOW破地心。


我活得好好的呢,不劳您费心整理收录,如有必要我会自己来。


报社用:



姑娘,关于我的远于那篇双生花被收入文包无端转载的事,那篇是已经授权给百花o主办方做无料发放的文,即便是无料也是需要费用印制的,现在我正在联系主办撤文,您给我造成的困扰还挺大的,以及这三句话想息事宁人的态度恕我无法接受


檐子:



关于无授权文包这件事很抱歉,给各位太太也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文包和原LO已删。


@冰冻鹧鸪斑🐦


实在是对不起。



28 Jul 2015
 
评论
 
热度(43)
© ひろし^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