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烤肉man 日本语本当下手
这边大概不会继续更新了 还没找好下家 最近也忙忙的没有更新 想蹲后续的朋友请加我lftID的扣扣!
 
 

全职中某些角色在我心中的形象

王十安:

一说到叶修,我想到的就是:肾亏

一说到魏琛,我想到的就是:大黄牙+老流氓

一说到黄少天,我脑补的就是张一山演家有儿女的时候那种上蹿下跳的形象,哦,还有最近两年微博上的薛之谦……

所以这几个人的cp,我真的硬不太起来……真的不是黑,就是作者塑造的形象过于鲜活,深入骨髓,无法忘怀……
说起来我个人现实中是不太喜欢和老抽烟的人打交道的,一张嘴说话分分钟熏晕你,真的。



顺便肖时钦在我心中形象是:关谷神奇……(不包括口音)

孙翔的外形在我心中差不多是:游泳的那个孙杨……(因为名字像,而且新秀封神的共同特质。作者也说过孙翔外形不错的)

周泽楷:基本就是年轻时候头发略长的金城武


另外超级想吐槽一下,原作中老是描写唐柔苏沐橙陈果是大美女,我真的很想知道,整天作息颠三倒四,盯着电脑辐射十几个小时不带停,又从来没时间去保养化妆……没有黑眼圈吗?不会内分泌失调吗?不会爆痘吗?怎么美得起来!

特别是叶修让苏沐橙开视频那次,她居然不用洗头发和化妆就可以分分钟开视频!作为一个女人真的不能理解这种事情……只能说虫爹真的是一个直男!

02 Aug 2015
 
评论
 
热度(18)
© ひろし^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