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烤肉man 日本语本当下手
这边大概不会继续更新了 还没找好下家 最近也忙忙的没有更新 想蹲后续的朋友请加我lftID的扣扣!
 
 

【国家队】悖[0-3]

重楼蛇蜕・。・/ ・□・ノ☆☆;;☆:

0


就是灵魂互换梗。


但是是国家队随机交换的设定。


没cp,有队友爱。


可能会ooc,不,魂穿本来就是ooc…


(房间分配略改动)


…没写完,慢慢来。


[]tag是本体,无序]


1


世界变了。


王杰希是最早醒的,他迷迷糊糊想去洗把脸。


接着被镜子里的人吓到。


咦咦咦周泽楷怎么在这里…不对。


他还学我的动作。


…王杰希迅速回头看了看,确认只有他一个人以后。


摸了摸自己(控制的实际上是周泽楷的)脸。



王杰希觉得有必要找自己谈谈。


2


“黄少天”蹬蹬蹬的吵吵闹闹的冲过来了。


“喂张佳乐啊——你在不在?”


“张佳乐…他不在。”床上披了队服的张佳乐手里拿着一本不知道记了什么的本子,此刻抬起头看他,“少天早。”


“张佳乐…你是谁?”黄少天说话并不客气,不过话说出口就明白了八九分。


“新杰,是你吧?”黄少天就冲到了他旁边,“哎你说这是什么情况啊我早上起来就变成…喂张新杰?”


“你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问你室友。”床上的张佳乐完全不搭理他的话。


“喂,不是,张新杰你听我说…”这黄少天闭了嘴,瞟了瞟那边空着的床,“你看见这人没有?”


“没看见。”


那原本是张新杰的床,张新杰的思想在张佳乐这边…那张新杰这人和谁换了呢…?


3


“起床了。”


被打发去开门的李轩收到了惊吓。


“老叶你起这么早?跟张新杰一个队伍我感觉我都不好了…嗯?”


“叶领队…?”叶修迷茫的回头看了看。


李轩眼睛一转就笑起来了,“你看我…嗯…那什么,我一个鬼剑看到点不正常的不也很正常吗对吧?”他推着人往外走,“你也别打扰了我里边睡着的那谁…嗯小肖,总之你回去先洗把脸在来叫我们起床吧还早呢。”


“李队,你今天很奇怪。”被往外推的叶修说,“我的脸有什么问题吗?”


“没没没,那什么…早饭的时候见吧。”


接着李轩砰的关了门,锁了。


“轩?”


李轩才反应过来是在叫本尊,急忙就答应了,“是啊小肖你早啊。”


对方眼里都写满了困惑,“你怎么在这?”


“嗯…我们临时换了房间这样。”


李轩就过去一揽这个肖时钦的肩膀,“小肖啊。”


没反应。


“…小周。”


这下,被搂肩的肖时钦看了看他,眨了眨眼睛。


真心好看的挪不开眼睛…这李轩也眨了回去。


“李队?”


“停。”他做了打住的手势,拿起一面镜子递给了这人。


内里的周泽楷是受了惊吓的,是困扰的,是不安的。


“小周我和你说,我们搞不好是穿越了…就是灵魂互换。”


方锐就着李轩揽着肖时钦肩膀的姿势思考了人生。






——


TBC一下…这个这几天就填…

03 Aug 2015
 
评论
 
热度(6)
© ひろし^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