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烤肉man 日本语本当下手
这边大概不会继续更新了 还没找好下家 最近也忙忙的没有更新 想蹲后续的朋友请加我lftID的扣扣!
 
 

【全职高手】游泳

炸裂の灯泡/:

啊没什么 只是最近每天游泳所以开个脑洞(喂




*喻黄




“少天不会游泳吗?”

喻文州笑着问黄少天,可黄少天总觉得那笑容里…带着一丝阴谋的意味……

现在正是夏日,即使开了空调还是酷热难忍。队员们正聚在一起叫苦连天,话题不知不觉转到了游泳上面。

然后喻文州突然就冒出了这句话。黄少天都不知道他怎么看出来的,难道自己长得就像不会游泳的?

“是是是我是不会啊可那又怎么了你们这些人难道都会吗都会吗?!?”被揭短了的黄少天暴跳如雷。

蓝雨众人默1默地点点头。

噗。黄少天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啊,那正好!”喻文州高兴地一拍手,“今天是休息日,我们一起去游泳如何?正好教会少天。”

正好?黄少天想,我怎么觉得你蓄谋已久了啊喂笑得那么灿烂干什么!!!

“好啊!”蓝雨众人欢呼,然后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早已收拾好的物品。

……我靠,敢情你们全都商量好了吧……

然而最终下了泳池后,虽然身上感觉舒爽了很多,但黄少天的脸现在已经发烫了。

因为自家队长正柔声像哄小孩一样教自己如何憋气!然后让自己低到水里然后他牵着手带着走!卧槽队长你没看见别人异样的眼光吗!?!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涨红的脸,惊讶地说“哎呀,少天连憋气都会把自己呛着吗?”

黄少天真想去深水区把自己淹死。

“这样,我先教少天蛙泳的动作吧。来,趴上去。”喻文州指指地上。

最后喻文州把黄少天摆成一个奇妙的姿势:上半身趴在地上,下半身浮在水池里。然后喻文州抓住黄少天的脚踝,把他的腿折成菱形,再从旁打开……

蓝雨众人已经无法直视这个场面了。他们的第一剑客正趴在地上把屁股对着他们队长,然后队长抓住他的脚把他的腿分开……

特别是当他们发现卢瀚文都看呆了的时候。

真是败坏队风啊,蓝雨众人捂着小卢的眼睛走了。

“学会了吗?”喻文州笑着问道。

黄少天只知道路人投在他身上的目光似乎更加复杂了。

“爸爸,上次我看到有一个哥哥,也是这么教一个姐姐游泳的。”

旁边一个小男孩骄傲地说。

“当时那个姐姐的脸跟现在这个哥哥的一样红。”




*周翔




周泽楷盯着在泳池边假装看风景的孙翔,歪了歪头。

今天实在太热,江波涛提出去游泳,大家都同意了。

结果到了泳池,孙翔徘徊了十多分钟还没下水。

孙翔被看得浑身发毛,做出了一个双手抱胸的少女护体姿势,“你干嘛老看着我!!!”

周泽楷又看看孙翔下半身,他穿着一条大花短裤泳衣。然后周泽楷又歪了歪头,嘴角勾起意味不明的笑。

“不会?”

“不是!!”孙翔急忙掩饰,“我,我以前会的,现在有点忘了!”

哦~周泽楷做出一个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后对着泳池的某个方向拍了拍手。

水淋淋的江副队如离弦之箭一般窜上了岸。

我靠不是吧……孙翔大惊,副队已经强到连队长的手语都能懂了么!!!

不过一会,江波涛拿来了一个游泳圈。

没错,是一个可爱的,嫩黄的,小鸭子外形的游泳圈,还伸出了一个鸭子头。

“这是以前杜明用的。”江波涛诚恳地说。

我靠杜明居然有这样的少女心!

然而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孙翔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自己是三岁小孩吗,怎么可以用这么幼稚的游泳圈!

孙翔很生气!然后二话不说套上了泳圈!

于是游泳池里的诸位有幸观赏到了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孩套着小鸭子泳圈的绝世盛况。而孙翔套着泳圈神情专注地划水,似乎一点儿也不觉得尴尬。

但反正吴启是笑得直冒泡了。

然后这时他看见队长无声无息地游到了孙翔面前,于是孙翔看见平静的水面赫然冒出了一个人头,这人头还挺帅!

“教你?”周泽楷笑。

孙翔的脸抽搐了一下。

“……不用。”

然而周泽楷二话不说就把孙翔的头按进了水里,任他挣扎地多么暴躁也不为所动。

我靠!!!这家伙平时都不说话,力气怎么他妈的这么大!!!

最后周泽楷终于放开了孙翔的头。望着咳得满脸通红的孙翔,一脸认真地问:“会?”

会你妈啊!!!!!!!

孙翔愤怒地拧着鸭子的脖子,然后他突然想到一个严重的问题。

我这个个子,在游泳池里不套泳圈也能站出水面吧?

……我靠!!!!!!!!!




*包罗




“什么?小弟你不会游泳?!?!?!!!”

包荣兴夸张地大叫起来,引得泳池里所有人回头。

罗辑感到心累。

“那又怎样!他不也不会吗!”罗辑手一指,指向了泳池边上正吞云吐雾的叶修。

“你怎么能和他比!?”包荣兴眼睛瞪得如铜铃一般,“他可是老大!”

老大就可以不会游泳了吗!!!

“老大只要带着我们打游戏就好了。但是你,打游戏又不如我,游泳又不如我,你还能干什么!”

槽,竟然找不出话来反驳。

“你果然还是差点。来,看着你老大我是怎么游的!你看这个腿一蹬,手一划,不就游起来了吗!”边说着,包子夸张地做着动作。

本来挺有美感的动作怎么硬生生地被你做成了狗刨呢!?!

“总之,你别在上面站着了,快下来啊!”包荣兴爬上了岸,一把搂住罗辑的腰。

罗辑惊恐地看着他。卧槽,你要干啥!

只听见包子哈哈哈哈的大笑声中,众人只看见一团水花猛地炸开来,岸上的两人已然不见。

罗辑从喝了好几大口水开始就听见包荣兴在笑,他就纳闷他笑这么厉害怎么还能不呛水?

好不容易扑腾扑腾地钻出水面,却见到包荣兴关切的大脸正对眼前。

“哎呀小弟,你喝水啦?”

这特么不废话。

“你怎么能喝这里的水呢,有人在这里尿尿的你知不知道!”

罗辑:“……”

泳池里所有人:“……”

“罗辑,这个给你。”一旁的唐柔扔过来一个浮板。

“哇,这可是好东西!”包荣兴顿时喜笑颜开,“小弟你不知道怎么用吧?我来告诉你!你看这个后面有两个把手,那是拿来固定的。你把头伸进两个把手之间,手脚在水下划,就可以呼吸着新鲜空气游泳啦!”

我敢打赌绝对不是你这么用的!!!!

罗辑忍无可忍,转头向另一边走去。

“诶!小弟你别走啊!你是不是不要这个东西了,不要借我玩儿啊!”

罗辑不想理他。

“哈!看我的飞刀铲雪!”身后响起了包荣兴的大喊大叫。

包荣兴通过职业选手的精准微操!将浮板准确无误地打向罗辑身旁。

一簇巨大的水花欢快地扑向罗辑的脸庞。






啊今天就先带这几个cp玩吧w

其实本来想带微草玩的 奈何不知道大眼该怎么戴泳镜(大雾



03 Aug 2015
 
评论
 
热度(46)
© ひろし^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