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烤肉man 日本语本当下手
这边大概不会继续更新了 还没找好下家 最近也忙忙的没有更新 想蹲后续的朋友请加我lftID的扣扣!
 
 

【喻黄】黄少天恋爱指南 09(网配 傻白甜)

九罭子:

嘤嘤嘤并不粗长的一章_(:_」∠)_

三次元简直事多到爆炸啊╭(°A°`)╮

每天下午的英语课都处于神游状态被老湿批斗,现在苦逼的背课文中(ಥ_ಥ)

不更新真的不是想弃坑毕竟补课党可以原谅嘛QAQ

以下正文

============================================

当天中午,喻文州很守信用地请黄少天去食堂吃了一餐。





黄少天吃得无比愉悦,到最后他才发现被喻文州藏在饭下面的秋葵。





更要命的是,他发现时喻文州还笑着提醒了一句——





“你都吃一半了,确定不吃完?”黄少天觉得自己要把自己一天的饭都吐出来了。





“咳……”黄少天抹抹嘴,“文州,有没有人说过你心黑啊?”





喻文州递过去一张餐巾纸,示意他擦擦嘴。





“没有啊,我倒是第一次听人这么说我。”





黄少天脸上写着几个大字“我读书少你别骗我”,显然他不相信喻文州的话。





似乎是感受到对面灼灼的目光,喻文州有点无奈地看向他,“好啦,看我干什么?生病了?”然后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额头,“嗯,没有发烧。所以吃饭吧?”





黄少天脸上泛起迷之红晕,干咳一声后又把自己的脸埋在餐盘里。





好看!用沐橙的话来说,文州真是苏die啊啊啊!苏力突破天际啊!哦我的鼻血还好吗……





黄少天想捂着脸就地滚两圈,但这里是食堂,自己勉强还算个公众人物,影响大概会不太好?黄少天还是用理智制止了自己。





下午的太阳依然不给面子,黄少天看着自己旁边的队伍倒下了两个人,学校夸张地派了担架把两人抬了出去。





“不就是中暑嘛,要什么担架,学校简直夸张啊。”张佳乐和身边的同学们说着。





“张佳乐,我觉得学校比起你男朋友还是挺低调的。”王杰希就站在张佳乐的左边,自然听见了他的吐槽。





“什么?男朋友?”





“张佳乐你有男朋友?”





“夭寿啦!世界上基佬怎么这么多?”





王杰希的话成功点燃以张佳乐为圆心,半径为两米的圆以内同学们的八卦之魂。不管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都齐刷刷看向张佳乐。





“王杰希你少说一句话又不会怎么样!”张佳乐一脸羞愤欲死。





“……会。”王杰希思考一会,歪歪头给了张佳乐一个让他能炸毛的回答。





“王杰希!你别学着那个君莫笑啊!你赔我心目中的王不留行编剧的严肃形象!”张佳乐伸手想去捶王杰希。




一声刺耳的哨音打断了张佳乐接下来的动作。





“那个第二列二十二排的男同学,对就是你!出列!”教官指着手僵在空中的张佳乐,“站军姿不准乱动!五圈!立刻!”





“教官你听我解释……”张佳乐做着无用的申辩。





“十圈!”





张佳乐含着泪踏上了跑圈的不归【划去】路。





等张佳乐拖着快要失去知觉的身子回到宿舍,其他三人早就洗完澡开始闲聊了。





“嘿嘿,二乐跑圈爽不爽啊~”黄少天笑得不怀好意。





“卧槽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啊!我也看见你今天上午跑圈好吗!”这种时候张佳乐也不忘和黄少天斗嘴。





“我记得黄少天是五圈……”孙翔毫不留情地补刀,“你是十圈哎。”





“呵呵……”





张佳乐从浴室回到宿舍后,主动提出了让他后悔一辈子的一个建议。





“正好大家睡不着,都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吧!”





黄少天高贵冷艳地一笑【划去】“我们宿舍就四个人,想玩也没办法。”





“算上主持人就只有三个人。”王杰希头也不抬。





“要不我去问问旁边306和304?”孙翔翻身准备爬下床铺。





很快,孙翔带着旁边宿舍的八个人回到了305宿舍。





张佳乐本来就是随口一说,谁知道孙翔真去找了八个人回来。“我们怎么个玩法?”





“死亡数字?”





“行吧,随便你们。”





“好好好我要当主持人!”黄少天举手。





最后通过猜拳确定主持人,是304宿舍的肖时钦。他在手心写下一个数字,并且告诉大家:“可以开始了。”





从最左边的孙翔开始,依次猜测数字,猜中的人接受真心话或者大冒险的惩罚。





孙翔得到主持人的提示“零到一百中任意一个数。”





“我想想啊”孙翔拉开易拉罐装六个核桃,“三十七!”





肖时钦打开手掌,把手伸到孙翔面前,“猜中了!”





“哈哈哈哈哈孙翔你这迷一般的命中率啊哈哈哈!”黄少天笑得快不能自理,还使劲拍旁边喻文州的肩膀,“文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看……”





往这边瞪眼的孙翔仿佛看见了喻文州眼里的迷之宠溺,他现在特别想找一副墨镜戴上。





【玩家[划去]单身狗孙翔收到成吨的伤害,卒。】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主持人问。





“本公举[呸]当然选大冒险。”孙翔显然低估了肖时钦的心脏程度,毫不犹豫选了大冒险。





“那么,你就娇♂喘十五秒吧。”肖时钦一开口就是大招。





孙翔一想,如果只是娇喘那没问题啊!





接下来肖时钦的话毫不留情打碎孙翔的想法——





“大家都掏出手机录个音吧。”





“……卧槽不带这么玩的!”孙翔跳起来。





接下来就没有开局这么诡异的惩罚了,张佳乐被要求模仿[哔——]拉客,周泽楷被要求讲一段绕口令。当然江波涛眼疾手快的制止了一场噩梦的开始。王杰希被问到“大小眼如何形成”时,整个宿舍的笑声差点把宿管阿姨招来……





黄少天运气特别好,没有猜中一次,倒是问出了张新杰一些奇怪的生活方式:吃饭先吃左半碗,吃酸辣粉加十分之七勺醋,晚上十点睡觉……





“五十九!”黄少天环顾四周,“嘿嘿嘿我的运气值MAX啊,肯定不会是我的,下一个下一个!”





下一秒被肖时钦狠狠打脸:“呃…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卧槽我居然中了!这不科学啊!得得得,大冒险吧!”黄少天经过前几局,觉得肖时钦这人吧就一个特点,芯子黑。




“那就对微博艾特列表的第一个人表白吧,要有诚意的那种。”





挺正常嘛,肖时钦还是挺靠谱的。





黄少天掏出手机,看了眼微博列表后再也没缓过神。





“我现在后悔来得及吗……”





“来不及。”肖时钦回答的很干脆。





喻文州凑过去扫了一眼屏幕,赫然几个字呈现在第一排。





索克萨尔。





—TBC.—

诶嘿嘿下一章或许高能(๑•ั็ω•็ั๑)

偶尔也要相信九罭的节操嘛

现在开启150fo点文啦!cp限定喻黄,肖戴,叶橙,伞修橙亲情向!挑一篇写!不炖肉!评论请带cp带梗,没有带梗我就自己发挥啦w【滚去蹲墙角

好无聊太太们请给我充满爱意的评论!



04 Aug 2015
 
评论
 
热度(56)
© ひろし^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