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烤肉man 日本语本当下手
这边大概不会继续更新了 还没找好下家 最近也忙忙的没有更新 想蹲后续的朋友请加我lftID的扣扣!
 
 

霸道叶总爱上莫(1)[全职高手][叶莫]

写爽就end:

※看标题就知道是什么尿性了……就说一句,此时叶修年近四十。








十几年前叶修没有想过要离开荣耀,十几年后他也的确做到了。荣耀联盟在这十几年中飞速发展,规模扩大了不止一倍,而叶修差不多六年前从国家队领队的职位上退下来后,他利用这几年积累的财富和经验以及人脉,轻而易举的就以老板的身份成立了自己的战队,而且还不止一支。人人都说叶修这个名字将会是荣耀联盟史上永不会被超越的名字,他当队员的时候,是全联盟最强大的队员,当队长的时候,是全联盟最优秀的队长,当领队的时候,是全联盟最睿智的领队,就连他当老板的时候,都是全联盟最成功的老板。


现在全联盟最成功的老板叶修,正被堵在去俱乐部的路上动弹不得。堵的久了人就有些烦躁,叶修一边不耐烦的吸着烟,一边忍不住想着是不是干脆把这支战队的俱乐部换个位置。不过当终于挣扎出车流,顺利的把车停进狭窄的地下停车场后,之前那点抱怨似的打算给俱乐部换位置的想法也随之立刻消失了,毕竟这个地方叶修一年也来不了几次。


这支战队在联盟一直处于中游水平,势头好的时候也偶尔进一下季后赛,但往往都是观光一轮就退出,加上叶修不知为什么的对它也一直不怎么上心,由得它这样不上不下的,所以比较起叶修手里的几支队伍来,这支队伍就如同冷宫一样的存在,不够好的或者犯了大错的其他队队员都被默认安置到了这里。


大概是由于它在联盟不显眼的位置和叶修半放养的态度,竟然没有多少人知道这支队伍也是属于叶修的,而他本人也是非出大事否则不来俱乐部的习惯。只是这到底是一支正式队伍,每年都或多或少的总有些重要事务需要他亲自定夺,因此叶修时隔几个月,又一次难得的出现在了俱乐部的停车场。


等着电梯的时候,背后安静的停车场里响起一阵略微急促的脚步声,并伴随着有人打电话的声音,由远及近的停到了叶修的背后。这很正常,毕竟这大楼是个综合办公楼,又不是只有叶修战队这一家,来来往往的人多了去了,叶修甚至都懒得回头去看,只是就算不愿意,在这么安静的地方那人说话的内容叶修也只能是听着。


“赶到了,从停车场绕的,刚刚到,还有两分钟刚好坐电梯。”声音很年轻,充满着活力,听起来似乎赶的很急,说话的时候都是一句话一喘气。


“一会儿帮我抢BOSS吗?”抢BOSS?难道是俱乐部的员工?职业选手?叶修随意猜测着,但这两个身份都还不足以让他产生回头的兴趣。


“来吧啊,你比他们都有用多了!反正你上班也是对着电脑,顺手帮个忙啊~”几乎都有点撒娇的意思了,是跟女朋友打电话?技术这么好的女生,要是长的也可以倒是能试试挖来包装下。叶修下意识的就开始思考怎么运营俱乐部,毕竟在网游这块,女孩子的商业价值还是相对更大点的。


“好不好啊莫凡~来吧就抢一个,早点抢完我早点下班啊!”似乎是顾忌前面有人,说话的声音远离了叶修一点,也压低了一点,但却更有哄劝撒娇的意味。但因为那个突然提到的名字,叶修怔了一下,在灭烟盘里按灭了烟头,回头看了那人一眼,那个年轻人正不太好意思的样子微微侧着身子没有发觉叶修在看他,捂着手机话筒的手遮住了他的嘴角,但没遮住他笑弯的眼睛。


叶修转回身继续看着面前电梯的按钮,听见身后那人兴奋的声音说:“真的?那就说定了啊!我等会游戏里密你!”


电梯来了,叶修走进去,转身的功夫跟跟着进来的人打了个照面,那人显然一瞬间就认出了叶修,很是愣了一愣,叶修跟他点点头,接着移开视线看着徐徐关闭的电梯门。那人认出叶修之后瞬间就把通话音量降到最低,并且很快挂断了电话,在电梯角落局促不安了几秒钟,他似乎终于鼓足了勇气来跟叶修搭话:“叶先生好,我是战队公会部的,我叫XX。”


叶修冲他再次点了点头,省了自我介绍说:“你已经知道我是谁了。”


“那当然了,想不到这么巧能遇到叶先生。”他说的有些激动,不过这也难怪,只要是知道点荣耀的,没有人不把叶修当传奇。


不过对叶修来说,这种情绪他见得有点儿太多了,年轻的时候还有兴致去回应下,现在年纪大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没了那种兴趣。


见叶修只是平淡的“嗯”了一声,那年轻人一时间也只好讪讪的住口,但大概是他实在不想放过这个跟叶修套近乎的机会,没过几秒他就又找了个话题急冲冲的重新开口说:“说起来真的是很巧啊,以前叶先生跟莫凡是一个战队的吧,我经常听他提起你,想不到今天就见到……”


“他提起我什么?”叶修打断了年轻人的滔滔不绝,问。


“呃……”年轻人显然没想到叶修会在一句客套话上反问,一时卡了壳,叶修无所谓的笑了笑,没再继续问。


似乎为了证明自己没有说谎,证明莫凡的确有可能跟他提起叶修,年轻人又急冲冲的说:“真的,我们住在一起!”


但叶修依然是那副不置可否的表情,似乎是丝毫不相信这个人的话,而又不想让他太尴尬一样,只是站在一边似笑非笑。


“我可以打电话给他!”叶修这种态度让年轻人立刻就急了,翻出手机就要拨号,慌乱的样子看起来越发显得虚张声势。而这时候电梯刚好到了楼层,叶修没等他拨完号码就迈步出门,后面还传来年轻人的声音叫着:“他晚上要来接我!你见到他就知道了!”年轻人叫的急切,声音又大,虽然叶修没有回头,但等在电梯外的战队经理倒是奇怪的看了那年轻人好几眼,又示意他别乱叫赶紧去干活,没过多大会,叶修身边就只剩下了拿着文件跟上来的战队经理,还有走在一边等着做汇报的战队队长。


这个年轻人对叶修来说就是个毫不起眼的小插曲,想找他搭话的众多人中失败了的其中一个,只是他所提起的那个人,以及那短短两句话中透露出的两人的关系,即便叶修不想在意却也挥之不去的缠绕在他心头上。只不过这许多年都杳无音信的过去了,此时突然得到消息,叶修更为意外的是自己竟然满心都是没有准备好的慌张。


几个小时前叶修就处理完了他的事,但这次他却没有立刻离开,只是站在他的办公室里低头看着落地窗外一言不发,嘴上叼着的烟也仅仅只是叼着,许久都不见他吸一口。经理几次小心推开他的房门,想看看这个一反常态留下来的老板是否有什么特别指示,但都在发觉老板对自己的进来毫无察觉之后,又只好悄悄的离开了。


叶修低头看着楼下大厦的入口,一动不动的竟然直接站到了下班,随意追随着楼下来往行人的双眼,在看到某个熟悉的身影后终于定住了。


楼层太高,街道上的人影几乎只有黄豆大小,那人出现后,叶修往落地窗前走了半步,挨在玻璃上更仔细的去看那个小小的人影。人影全然不知有人正紧盯着他,兀自不紧不慢的走着,自然而然的拐进了大厦,叶修扔掉早就熄灭只剩烟头的烟,迅速回身坐进椅子里看着紧闭的房门。


但过了好几分钟都没有响起敲门声,房门也没有被打开,叶修耐心的坐着,直到门外那些下班时分会有的细小吵闹声都快要消失的时候,他才按捺不住忽然起身抓起外套,拧开门把一边穿着衣服一边大步走向电梯。


叶修急促的脚步还是停了,电梯门口他之前见过的那个年轻人正抓着另外一个人,不停的说着:“就去看一眼看一眼就好了!”尽管他说的急切甚至带着恳求,但被他抓着的人,却始终是近乎固执的摇着头。


两人的争执在叶修出现的时候就停止了,年轻人故意做出的哭丧表情立刻开心起来,举手打着招呼说:“叶先生!”又热情的拉过旁边的人说,“看,我说莫凡会来接我吧!”


叶修点了点头,他的目光一直落在莫凡身上,莫凡似乎依然停留在许多年前,他的身形没有变化,样貌也没有变化,甚至连那无论何时都是波澜不惊的沉默神色都没有变化,他迅速的跟叶修心中的那个身影重叠并完美的嵌合进去,让叶修到这一刻才发现,他以为自己心中只是影子的部分,原来是块没有补齐的凹陷。


“你看起来像叶秋。”莫凡先开口的。


叶修笑了起来,低头看了看自己一身的西装,他现在也跟当初的叶秋一样,经常衣着整齐且正式,与他当年的不修边幅相去甚远。不知道是不是想恢复几分年轻时的邋遢,叶修搔了一把自己梳的整齐的头发,抓乱了几根发丝,笑着说:“他可没有我显年轻。”


莫凡没有再说话,叶修也住了口,幸好沉默中刚好有人乘电梯上来,门就在这一层开了,莫凡走进去,那个年轻人跟着他,还招呼了一下叶修说一起走,叶修应了一声“好”也自然而然的进了电梯。狭小的空间里莫凡专注的看着电梯的按钮,叶修专注的看着电梯门上自己的倒影,年轻人在他们中间左看看右看看,最后说:“叶先生要不要一起去吃饭?我们今天打算出去吃。”


“是吗,有什么好事?”叶修说,没回答去还是不去。


“我生日。”年轻人说,露出一个满口白牙的笑容。


“那确实值得庆祝,第几个生日?”叶修说话的时候转过身来看着年轻人,余光里莫凡一动不动的站着,丝毫没有加入他们谈话的意思。


“23。”年轻人说。23岁,当年莫凡加入兴欣的时候也差不多是这个年纪,叶修现在还记得莫凡第一天到兴欣的时候那张杀气腾腾的脸,此时回忆起来样样都是乐趣,不由自主就又笑了。


“怎么了?”年轻人很好奇叶修莫名其妙的笑容,他可不觉得自己的年龄有什么值得发笑的笑点。


“只是想我也应该送你份礼物。”叶修说,“你住哪里?我让人送过去。”


“不用客气啊叶先生!能赏脸吃个饭就好啦!”年轻人显然有些受宠若惊,连忙婉拒又力邀叶修一起吃饭,但叶修依然没有回答去或是不去,只是看着他不做声的默默微笑着,笑到最后这个小伙子终于醒悟过来,明白叶修大概是不会有兴趣跟自己这种身份的人吃饭的,顿时又忙不迭的说:“那个叶先生有事的话就下次再约!下次再约!”


叶修顺着他的话又说:“礼物还是要送的,你的地址是哪里?”


“就是XX路……”年轻人见叶修坚持,哪里敢再拂他面子,但地址刚刚说了个开头沉默一路的莫凡却开口了,而且一开口就是打断了年轻人的话:“怎么能要老板的礼物。”被莫凡这么一说,年轻人立刻是说什么也不要礼物了,地址也自然是没继续往下说。


叶修还想说点什么,但电梯已经到了一楼,莫凡对叶修点头示意了下,就拉着还喋喋不休的年轻人先出去了。叶修是要到地下停车场的,现在只能一个人留在电梯里看着莫凡跟那人并肩远去的背影,两人没走出几步,年轻人本来被拉着的胳膊就抬了起来,揽住了莫凡的肩膀,撒娇一样把脑袋埋在他肩膀上磨蹭,笑嘻嘻的跟他说着什么,叶修从慢慢关闭的电梯门缝间看见的最后一个画面,是莫凡也偏过头,有些无奈的微笑着对那人点头。


电梯又动了起来,叶修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的轻出了一口气,这么多年没见了,再见后发现,现在他过的很好,什么都不缺,连爱都不缺。



11 Aug 2015
 
评论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ひろし^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