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烤肉man 日本语本当下手
这边大概不会继续更新了 还没找好下家 最近也忙忙的没有更新 想蹲后续的朋友请加我lftID的扣扣!
 
 

【审核自戏】【伪包罗小段子】全职夜店——驻唱包子

柒殇菌_荣耀不败:

用来审核的一小段自戏。发着玩儿(๑°3°๑)





“老大,先不说啦,轮到我上场了,等我唱完了请我吃夜宵啊,不要泡面。”

        冲着人挥挥手,转身小跑上一角的唱台。动作熟练地把麦克风调高到适合自己的高度,做了简单的试音。转身搂住侧后方吉他手的肩膀。

        “小弟,我的成名作,你懂的。好好弹,一会儿唱完了老大请吃夜宵。你放心啊,这回绝对不是泡面!”

         见对方没有回话也并不在意。微微清了清嗓子,示意乐队可以开始伴奏了。

         “一个人的时候不是不想你

          一个人的时候只是怕想你

          一个人的时候如果下起了雨

          也会学你把伞丢到一边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八月份的前奏………………………”




        低沉而带有磁性的歌声缓缓流淌,重新编曲之后的曲调,让这首《狮子座》变得更加适合在夜店演唱。没有了平日里的嬉闹和孩子气,只剩下一脸的认真与专注。一曲作罢还不等台下的人反应过来,就立刻拉着身后的吉他手跑下唱台,直奔休息室。

         “小弟,快跑。不然他们又得喊安可了。我跟你说,刚刚上台前老大答应我了请咱们吃夜宵,而且说好了绝对不是泡面,咱们得赶紧,不然一会儿老大可要反悔了。”

         拽着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人来到休息室,看见了桌上摆着的两罐方便粉丝,下面还垫着张纸条:

         “唱的不错,继续加油。你的夜宵,不是泡面哦。                 ——叶修”

        “老大,你不能这样啊!”



26 Jul 2015
 
评论
 
热度(11)
© ひろし^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