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烤肉man 日本语本当下手
这边大概不会继续更新了 还没找好下家 最近也忙忙的没有更新 想蹲后续的朋友请加我lftID的扣扣!
 
 

【喻黄】黄少天恋爱指南 08(网配 傻白甜)

九罭子:

大家好!这儿九罭!

其实我也不想卡文真的,看我的双眼( •̀∀•́ )

这一章感觉写的很爽于是比平时多写了三百多个字

肖戴已陷入瓶颈期求拯救_(:_」∠)_

以下正文

==================================================================

八个人吃完早饭,又跟着张新杰跑完步后,又是搭着伴一起往教学楼方向走去。





最后古典文学系的喻文州和张新杰留在二楼,心理学系的江波涛,王杰希和周泽楷去了三楼,孙翔因为是体育专业所以干脆拐了个弯直接去操场。





剩下的人就只有光电工程系的黄少天和张佳乐了,两人恰好看见旁边公告牌贴心的公告,都傻了。





【请所有新生到总务处领取军装,并于早晨八点半到操场集中准备军训。】





“卧槽玩我是吧!”张佳乐对公告牌充满了恶意,“我们才跟着张新杰跑了五圈,这托马又要继续?黄烦烦?你有没有在听啊?”





张佳乐甚至没有听见黄少天类似于个人讲座的吐槽,他觉得有点不对劲,连忙转过去看黄少天。





这时黄少天只留给他一个说不上多潇洒的背影。





还不忘甩下一段话:“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就慢慢看吧,我先去总务处了。我可是第一个到的人啊哈哈!乐乐我意思意思心疼你,又一个第二喽~”





张佳乐急忙追了上去,一边跑这两人仍然坚持着斗嘴。





刚刚从身边走过的徐景熙同学很好奇他们如何做到一边斗嘴,一边进行不带大喘气的奔跑。





“等等……”张佳乐貌似意识到了什么,“你刚才有看总务处在几楼吗?”





黄少天身体明显僵了一下。





“没……”





“靠靠靠黄少天你还是多吃点核桃补脑子吧!”张佳乐直接爆发了,“尼玛把我逗到四楼再告诉我其实你不知道它在哪里?!”





黄少天反驳道:“怪我咯怪我咯?张佳乐你就不能自己看看吗!真是的我自己上楼又没说带你去总务处。”





王杰希可能也看见了通知栏里的通知,和周泽楷江波涛一起从正在斗嘴的两人身边走过,“你们俩在干什么?”





黄少天正打算花一万字来讲述由于他们都忘了看总务处地址而引发的血【争】案【吵】。





所幸张佳乐没给黄少天这个机会,他抢在黄少天发言前,用尽可能简短的话讲了这个悲伤【划去】的故事。





“就在四楼,往左走第三个房间。”





天哪不愧是宿舍长,果然比某个话唠可靠。





张佳乐腹诽时不忘暗地里向黄少天比了个中指。





估计黄少天看到以后,又会有一阵血雨腥风降临。





几个人领好衣服以后,又跑回宿舍换衣服。





王杰希张佳乐比较快,两个人换完衣服就打个招呼先走了。





黄少天依然在和那个看起来很简单,实际上也很简单的皮带作斗争。就连比他后回来的孙翔都先换好衣服出去了。





虽然黄少天是无数妹子都喜欢的大神夜雨声烦,但电脑屏幕以外,他就是一个性别为男,不懂穿衣搭配,衣服永远不变的死宅。





没错,稍微复杂一点儿的衣服他就不会穿。比如带领结和皮带的正装……





他以前陪苏沐橙拍外景时,还指着c服问过苏沐橙这块布到底是不是人穿的,然后无比荣幸的收获了cos圈全民女神沐雨橙风的礼物——一枚来自女神的白眼。





大约二十分钟以后,他目瞪口呆看着苏沐橙从更衣室出来,把他刚才口中的“布”穿出了女神的气场。





后来他才知道这套衣服出自剑网三,七秀坊成女南皇套。





黄少天以前从来就没系过皮带,他只能百度一下皮带的系法,匆匆忙忙打了个结,扣上帽子就出门了。





“少天?”黄少天不用看也知道,整个学校里会这么喊他的人就只有喻文州一个。





“文州你还没去操场?”黄少天回头看看他,接着加快了脚步,“再不去就要迟到了!一起走吧快点快点……”





喻文州跑了两步,紧跟着黄少天的脚步追了上去。





然后……他很自然地拉过黄少天的手,使他正面对着自己。





!!!





黄少天的脑子里就好像大年三十晚上的夜空,腾地炸开漫天的烟火,最后一点一点消失,归于平静。





当然黄少天的脑子炸开后,没有归于平静,而是陷入死机状态。





“啊,啊……怎么了?”黄少天觉得自己彻底完了,被一个才认识一天男人拉住了手就会脸红,甚至语无伦次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索克萨尔大大我对不起你啊!我真的移情别恋了!对象还是一个我昨天才认识的男人!





喻文州本就比他高,从这个角度刚好看见黄少天泛红的耳根。





喻文州稍微思考了一会儿,看了看自己的手,他似乎明白了什么。




他也没等黄少天反应过来挣脱他的手,自己先松开手。特别自然地伸手去整理黄少天没有翻好的衣领,顺带理了理他鬓角的碎发和有点歪斜的帽子。





“下次穿衣服整齐一点。”喻文州拍了拍他的头,也不准备等他,就径自往前走去。





【玩家黄少天受到喻文州的攻击[奥义·摸头杀]产生僵直状态且无法施展文字泡攻击,HP减半】





见黄少天迟迟没有追过来,喻文州也没想到自己随意的一个动作就使黄少天愣在原地。“少天你在干什么?不去操场了吗?”





“去去去我这就去,文州你也快点啊!”黄少天落荒而逃。





“你等等……”喻文州喊出来时,黄少天的身影早就消失在走廊尽头。





“那边楼梯离操场很远的……”





喻文州听江波涛说,从操场走到那边楼梯口大概要七八分钟。他估测以自己的速度,从现在的楼梯走到操场至多五分钟。





不出意外,喻文州到达操场不久后,黄少天才气喘吁吁从操场另一端赶来。





黄少天费了很大力气才从军绿色的人潮人海中穿过,挤到喻文州身边。





“呼……总算看见你了……”黄少天扶正自己快要掉下来的军帽,“你怎么这么快?”





喻文州笑眯眯地回答:“我刚打算告诉你啊,可少天跑得太快了。少天刚才干嘛跑那么快啊?我有那么可怕么?”





“……”这下轮到黄少天语塞了。





这位喻同学你误会了,其实是因为我被你握住了手然后我很害羞于是丢下你先跑了,对,就是如此简单粗暴的理由。





黄少天还没想好要怎么回答他,只能选择性回避了这个问题,“呃不是……那什么……”





“什么?”喻文州忽然凑得近了一点。





BOOM!





索克萨尔大大!你的小话唠夜雨声烦炸了!炸了!炸了!





“男人的头是你随便摸的吗!”黄少天一秒炸毛。





对面的人举起双手,佯装投降:“少天说什么就是什么吧,是我不对。”





“嗯……作为补偿就决定今天中午你请我吃饭吧!”黄少天眉开眼笑。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身后快要具象化,马上翘到天上的尾巴,点点头表示同意。





“对嘛我就知道文州你是个爽快人。”黄少天转头就走,还不忘捎上一句话,“好了好了,我先去找我们班的队伍啦!等会训练完我在二食堂门口等你啊——”





G大一年一度的军训开始了,很大一部分学长学姐都在操场外圈围观,顺便感叹自己当年军训时的不容易……





据说学校超市里的防晒霜遮阳伞通通脱销,有不少人混在围观群众里兜售防暑降温神器。虽然价格说不上亲民,但销量居然不错。





毕竟物以稀为贵嘛。





黄少天把腰挺得笔直,一边想着半个月以后的漫展,他就暗地里兴奋到不行。





受到邀请的时候,他特意问过主办方还有什么嘉宾。主办方丝毫都不含糊,balabla念了一大段圈内大神的名字。





黄少天听力极好,准确的从一大段话中捕捉了重点——





索克萨尔也被邀请了。





黄少天才不会说自己因为一边站军姿一边傻笑被教官罚去跑圈呢。





不过想到自己可以见到索克大大,黄少天跑圈时都在傻笑。





按照张佳乐的说法,春天来了啊。





—TBC.—

黄少因为傻笑被罚去跑圈是真实的发生在基友身上的(:3▓▒

我还记得自己学校的楼梯离操场的距离真的有挺大的差别啊!

最近打算开一个短篇【估计只是个写了一半的段子】

大概就这样~感谢各位太太看到这里!



27 Jul 2015
 
评论
 
热度(56)
© ひろし^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