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鬼烤肉man 日本语本当下手
这边大概不会继续更新了 还没找好下家 最近也忙忙的没有更新 想蹲后续的朋友请加我lftID的扣扣!
 
 

关于我认为的莫凡

秋木作古:

莫凡一开始出现的时候我并不喜欢他,因为拾荒者真的不讨喜。

后来看到叶修追杀他的时候还闷闷地笑了。觉得挺解气。

被叶修逼着(划掉)骗着加入战队的时候有点颠覆了我的印象。果断的莫凡有点戳萌点。然后开始喜欢上了他。

印象相当深刻的事件之一是苏沐橙给莫凡瓜子的时候。犹豫了一会才接过真的戳萌点(滚开你个怪阿姨)。

莫凡开口的次数越来越少我开始有点心疼。到底是怎么回事他才会长成这样的性格。我不知道,但是他的家庭并不是很富裕,从挑战赛赢了分奖金就可以看出来。

即使是输了他也并不多言,只是静静地听着苏沐橙的分析,然后在复盘的时候更加用心。

他有天赋,这点我不否认,否则也不会创出烟花流的打法。这类打法和罗辑的拆迁流不一样却又有相似。

拆迁流的基础是罗辑的计算,而烟花流则是拼手速。

但,它们有共同点,时机的把握。

这是莫凡拾荒的时候锻炼出来的,有着灵巧头脑的他似乎是自然而然地在网游中能够虐其他的所谓的高手。不过他遇到了叶修。

几遍看下来我最喜欢的居然不是叶修黄少天这些人物,而是新生代的小天使们。莫凡,乔一帆,安文逸,高英杰,孙翔,卢瀚文,包荣兴,唐柔,盖才捷……

最喜欢一帆小天使啦~(滚)

莫凡和一帆不一样,一帆接受过专业训练,即使是透明选手底子也比莫凡好。但是莫凡不是那种轻易放弃的性格,他的性格相对于乔一帆要更硬一些。

苏沐橙和莫凡对打的那章,莫凡毫无疑问地对自己产生了怀疑,但是他怎么做的?他选择了继续。继续用自己并不出色的手速和技巧在职业圈里斩获一次又一次胜利。

我喜欢莫凡就是因为这个。灵活而且上进。

其实职业圈里谁不上进,只是他的优点在我眼里无限放大而已。

他不像周泽楷需要江波涛来“翻译”,他能言简意赅地表达清楚自己的观点,尽管后期话越来越少。

大概就这么多吧,至少我现在能想到的就这么多了。




感觉我在一本正经地扯淡。



02 Aug 2015
 
评论
 
热度(13)
© ひろし^2 | Powered by LOFTER